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《火線獵殺:野境》 小隊日誌(1)

因為出差的關係晚了一天才拿到遊戲,加上前面CB OB的劇情等於玩了三次XD



阿魯馬還給我不搭直升機死了一次

NPC會被直升機壓死這個遇到超多次啦


再次回歸的魅影小隊員們


情侶檔..再次擊殺


不過說真的我沒有很認真在推進劇情

因為我難度開最高在玩的(沒有敵人迷霧,容易死)

沿路輕鬆解些支線任務升級技能






沿路欣賞南美好風光




最近很夯的長距離狙擊


後來發現搶個裝甲車可以讓搶劫資源方便的多


後期的省份很多都是兩輛裝甲車+直升機

開普通的車車去根本找死


可以先去拿L115A3這把狙擊槍,拆掉滅音器+改長槍管大概3發可以處理掉直升機


另外愛槍是MK17 ,FN SCAR-H,Mk 17 Mod 0,採用7.62x51 北約彈藥
而使用5.56x45的SCAR-L MK16,原本是要取代M4及M16的方案
但因使用習慣上遭取消(改為採購HK416 HK417),但仍有少數特種部隊使用中


算是遠中距離很方便的槍,所以我解玩第二個省份就直接殺去拿它


另一把是潮槍Vector.45 ACP  提供高射速跟使用.45子彈可以有效降低噪音
建議要提早入手加長彈夾


另一把是AK47,不多說是為了卡拉什尼柯夫同志啊


很多都經過先去拿槍而以哈哈,地圖上一堆問號





目前進度16%在燉屍者的省分,
其實這款遊戲設計成50%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最終BOSS的動向
提供各種遊戲方式,按照你的方式去推近劇情
目前為止還蠻喜歡的



多人連線方面我是比較想全破再來連看看(阿就沒朋友XD)
有人是說AI隊友比較強啦哈哈
最困難的模式應該是兩人連線然後開最難www


玩單機的話神射手這個先點起來啊



雖然也有人說這款遊戲劇情很薄弱,
也許是很多劇情都放在錄音或是簡報裡了
實際上像GTA或是MGS那樣CG過場非常少
不過我覺得跟AI隊友間的談話也蠻有趣的



除了吐槽海豹跟綠扁帽(特種部隊的恩怨?XD)跟冷笑話
其實多少都透露了一些故事背景(不方便明講)
例如說隊友會問你覺得是哪些人在訓練聯合軍跟毒梟的?
 (阿不就你們美國)

大量進口武器到玻利維亞背後的目地
甚至提到提供CIA包曼大媽情報的阿宅,
難道是被CIA通緝的愛德華˙史諾登?(可看電影神鬼駭客 史諾登)
都是遊戲中的醍醐味



魅影小隊下次見囉

2 則留言:

  1. 身體素質點到滿,普通難度,三發倒地,光學迷彩也容易被發現,又愛又恨的作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