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

《假面騎士Amazons》







忙到6月整個沒空發個網誌(誤)

最近除了看Netflix上的《超少女》跟《閃電俠》外



還看了一下《假面騎士EX-aid》


話說騎士系列近年來造型就一直偏子供向
並不是說子供向不好,《動物朋友》也是子供向啊(誤)
但因為已經有戰隊系列這種子供系列了,難免會希望騎士系列可以給青年或成年人吸引力
不過因為我在《Ghost》時就棄番了(也許之後..再找回來看..吧)


(假面騎士... 鬼太郎?)

不過爬文有發現《EX-aid》劇情好像蠻燃的,也許之後再追一下

結果昨天發現在AMAZON Prime Video上的網路劇《假面騎士Amazons》


目標是致敬1974年撥出的《假面騎士Amazon》
假面騎士」回歸野獸性」的原點



本作的導演,將由《假面騎士空我》的石田秀範、《假面騎士555》的田崎龍太與《假面騎士1號》的金田治三位導演擔當,
並由田渕景也擔任動作導演。劇本則是由《假面騎士龍騎》、《假面騎士電王》的王牌腳本家小林靖子負責,整個就平成初期的大集合啊

目前是剛看完第一集,感覺是回歸了平成初期假面的氛圍
(《空我》跟《AGITO》裡面都沒有提到假面騎士」純粹是未確認生命體)

利用較灰暗的色調與各種搖鏡+特寫來架構整個世界觀
進而營造一種詭譎、不安分的劇情
雖然這種拍法可能會讓劇情推進陷入一種放空的狀態

像是我是先看完《Decade》《W》 《OOO》 再回去看《空我》跟《AGITO》時就很不適應)
但就整部作品給人的餘韻,老實說,《空我》就給人十分強烈
(不過當然小田切讓是蠻會演的)

但為什麼大叔你登場要吃顆蛋啊!!!  給我好好的變身啊啊!


不知道後面會不會變成《the first》《the next》的感覺


假面騎士《the first》跟《the next》是假面騎士35周年的紀念作,但劇情太糞
浪費了重開機的帥造形,變成黑歷史惹

希望《Amazons》不會變成這樣啊,稍微期待一下^^
(目前第二季也完結了,可以好好來追一下)


最後是Melissa Benoist真可愛,期待第三季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